牵起爱心的手 共享感恩的家——公益组织资助衡山县萱洲中学困难学子

华声在线3月26日讯(通讯员王志富张小茜)3月25日下午,“琪沁•正能量”公益组织资助困难学子捐赠仪式在衡山县萱洲中学举行,萱洲镇中心学校王轶材书记、颜伟副书记受邀参加活动。

仪式现场,“琪沁·正能量”公益创始人黄琪沁会长言辞恳切、情意深长地为学子们分享成长经历、创业历程,用鲜活又生动的例子告诉孩子们要经历苦累生活,展凌云之志。


路途的遥远,阻挡不了爱心企业的温暖脚步,在这春意盎然的美好时节,爱的力量汇聚成一股清风,抚慰着同学们的心。萱洲中学王志富校长代表全体师生向公益组织表达了深深地感谢:“此次爱心企业的捐资助学,将激励萱洲中学的全体学生们砥砺奋进,把社会的爱心化作学习的动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关心他们的人,用实际行动真心回报社会。”

萱洲镇中心学校王轶材书记再次感谢了公益组织对萱洲镇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同时授予其“爱心单位”牌匾。在这充满关爱与温情的氛围中,大家一同合影留念。


“收到这份温暖的爱心,我感到很激动,非常感谢这些有爱心的叔叔阿姨们,他们对我帮助,成为了我在学习上的动力,以后我要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回馈社会,报效祖国。”受助学生真情的感谢感染了现场所有的人。

此次活动,不仅让受助学生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关爱,也在传递了公益正能量,提升了人们的社会责任感。我们坚信,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孩子们一定能够排除万难,迎接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