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山县民政局召开社会组织助力脱贫攻坚及“禁烟禁炮和殡葬改革”座谈会

衡山县民政局召开社会组织助力脱贫攻坚及“禁烟禁炮和殡葬改革”座谈会


6月9日上午,衡山县民政局局长戴建衡主持召开社会组织负责人助力脱贫攻坚及全面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倡导移风易俗推行殡葬改革工作座谈会。

戴建衡在会上指出,要进一步创新思路、灵活方式、选好形式、选准路径,凝聚社会组织力量,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各社会组织与所帮扶乡镇要积极沟通,了解扶贫工作进展情况和问题难点,掌握贫困人口真实情况和致贫原因,明确帮扶任务,制定帮扶措施,扎实开展帮扶工作。

会议集中学习了《衡山县人民政府关于在县城划定区域禁止燃放和销售烟花爆竹的通告》和《衡山县人民政府关于在全县推进殡葬改革的通告》。戴建衡在会中强调要以坚定的决心,全面推进禁烟禁炮和殡葬改革工作。各社会组织要焕发担当尽责的饱满热情,以最强执行力抓好禁烟禁炮和殡葬改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