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调研我县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

近日,市农业农村局深入各乡镇,调研我县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

调研组先后来到东湖镇石潭村堤坝、岭坡乡灯山村水渠等地,就项目建设进度和质量、建后管护利用等情况展开交流,对我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的实施情况查漏补缺。

自2019年以来,我县顺应改革,主动作为,以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为切入点,融合各方面工作,明确目标任务,坚持“藏粮于地,藏粮于技”的方针,以“田地平整肥沃、水利设施配套、田间道路畅通、林网建设适宜、科技先进适用、优质高产高效”为目标,注重实效,强化管理,精心布局,扎实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高质量发展,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随后,调研组先后来到东湖镇、岭坡乡开展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初步设计座谈会。调研组表示,要继续以高质量、高标准来推进农田建设工作;要保障施工进度、加强维修管护、广泛听取意见,把好事做好、实事做实。县农业农村局将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昂扬的斗志,做好乡村振兴答卷人,推动衡山县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周彭斌、王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