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来丰收节  比晒丰收果——衡山农特产品亮相2022中国农民丰收节湖南主会场 


金秋时节,五谷丰登,瓜果飘香。9月23日,2022中国农民丰收节湖南主会场活动在衡阳市衡东县盛大开幕,衡山县农特产品“组团”亮相衡阳市名优农产品展区,展示丰收的美好景象。

在衡山农特产品展区,亚奇红柚、黄泥石油豆腐、柴火香干、腊鱼腊肉、新桥毛尖、金昌生物茶一派系列……涵盖粮油、果蔬、畜禽、茶叶等农特产品共计30余种,通过宣传版面、产品展示、现场品尝,展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好的产品、健康的产品不是说出来的,而是让大家吃出来。我们有幸参加这次‘丰收节’,靠的就是大家的口碑相传。你看,我们的油豆腐拿出来还不到10分钟,已经抢售一空。”黄泥石立方农副产业专业合作社负责人高军庚向记者介绍,为了保持油豆腐新鲜,今早5点便从衡山新桥镇赶过来,对于为什么他的油豆腐这么受大家青睐,他表示,好豆腐离不开好水源,也离不开当地农民手上的优质货源,再加上多道工序制作而成,品质有保证。

近年来,衡山县统筹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特色产业亮点纷呈。全县深入实施“六大”强农行动,以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为重点,推动7大省级现代农业特色产业园加快建设,进一步提升衡山黄鸡、小水果、茶叶、优质稻、中药材等特色农业产业的影响力和经济效益,力促农业升级,打造农业品牌,塑造衡山名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