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调整缺陷消费品召回管理领导小组的通知

 

 

 

山市监字〔2022〕26号

 

衡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调整缺陷消费品

召回管理领导小组的通知

 

局各股室、各市场监管所:

根据工作需要及人事变动,现将衡山县缺陷消费品召回管理领导小组调整通知如下:

一、领导小组组成人员

组  长: 李 刚   党委书记、局长

副组长: 凌 杰   党委委员、副局长

成 员: 标准质量股、政策法规股、综合执法大队、信用监管股、市场规范监管股、产(商)品质量监管股、消保股、办公室、财务股等部门负责人。

二、领导小组主要职责

(一)贯彻落实市市场监管局和县委、县政府关于加强缺陷消费品召回管理工作的指示和决策。

(二)研究缺陷消费品召回管理重要工作任务和保障措施。

(三)对全县缺陷消费品召回实施情况进行监督。

三、日常工作机构及职责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为日常工作机构,办公室设在标准质量股,标准质量股股长任办公室主任。领导小组办公室承担以下主要职责:

(一)负责统筹组织、协调指导本县缺陷消费品召回监督管理工作。

(二)负责收集汇总并及时逐級上报本县消费品可能存在缺陷的相关信息。

(三)按照省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的要求,配合开展缺陷消费品调查,对召回实施情况进行监督。

(四)依法查处本县内违反消费品召回相关法律和规章的行为。


衡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9月30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