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山县商务和粮食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衡山县商务和粮食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7月25日下午,衡山县商务和粮食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局党委书记、局长杨群主持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副科级以上干部、机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和《衡山县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攻坚年行动方案》(山政办发[2022]51号)等文件和会议精神,通报了本单位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展情况和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查工作自查自纠情况。



 局党委书记、局长杨群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县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高思想引领力,于变局中开新局。优化营商环境是经济发展的重要条件,与我们的工作息息相关,对招商引资及GDP增长有帮助,但不仅仅是为招商引资和GDP增长,而是坚持以供给侧改革为主线,在稳住经济基本盘前提下,不断提高经济增长,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所以要进一步深化对优化营商环境的认识,借此次“大综窗”改革及专项巡查之机,开创我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新局面。明确职责优服务,于无序中创有为。各班子成员及股室要明确职责,规范行为,转变“无关论”及不愿为思想,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使服务理念、服务方式、服务效率都得到不断提升。立足问题抓整改,于短板中建长效。对我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及突出问题,要深刻剖析,专题研究,对症下药,要抓好问题整改,建章立制,以便在今后优化营商环境作中形成长效机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