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退役军人工作会

  7月18日,我县召开退役军人工作会,县委副书记段晓赛出席并讲话,县领导旷志军、聂水平、范烨、周冬初等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退役军人工作会议精神,并就2019年全县退役军人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自2018年11月28日挂牌成立以来,于今年5月底实现了县、乡(镇)、村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建设全覆盖,全县退役军人工作稳中向好推进。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担起责任,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促进改革发展稳定的重要依靠力量,关系社会大局稳定;要明确工作重点,有的放矢攻坚,通过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提高服务管理水平、完善待遇保障体系、夯实工作基层基础、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平稳推进退役军人工作发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保障,全面压实责任,多方协调配合,凝聚强大工作合力。同时,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要加强自身建设,建强队伍,以更大的勇气和更硬的执行力,开创我县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文峰、唐欣颖、黄笑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