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山县在集中隔离人员中检出3例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

2022年10月7日,衡山县在集中隔离人员中检出3例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目前,该3人已转至定点医院进行医学观察。

阳性感染者:成某忠,男,28岁,家住衡山县萱洲镇贺家依田村。活动轨迹如下:

10月3日

15:01入住白果镇京都宾馆301房(已公布确诊病例谢某灿住305房);

16:07到白果镇桥头福建馄饨店;

16:27步行到"零食很忙"店购物,后回到白果镇京都宾馆301房;

17:30到谢某军家,与谢某灿(已公布确诊病例)同场次就餐(白果镇商贸街);

21:37到白果镇"兽霸"购物;

21:50到白果镇"零食很忙"店购物。

21:56到白果镇"食在好呷"店;

23:40回京都酒店就地隔离,未外出。

阳性感染者:黄某学,男,36岁,家住衡山县白果镇岳北村新路组。活动轨迹如下:

10月3日

18:00到谢某军家,与谢某灿同场次就餐(已公布确诊病例)同场地(白果镇商贸街);

18:30回到家中(白果镇岳北村新路组);

19:00自驾到白果镇"周黑鸭"店;

20:00-23:00到白果镇"桥头夜宵店";

23:00自驾到白果镇楚南桥社区岳北路80号;

10月4日

2:00自驾回家(白果镇岳北村新路组);

4:00自驾到衡山县金领世家华府6栋二单元1206室;

9:00自驾到衡山县中医医院做核酸,后立即返回金领世家华府6栋二单元1206室;

13:00-16:00,自驾先后到衡山大道"伊莎楼"窗帘店、衡山创品国际东鹏洁具店、衡山欧美达家居店;

16:00到衡山县金岭世家8栋1单元304室;

17:30到衡山县金领世家华府6栋二单元1206室,后到金领世家小卖部购物;

18:00自驾到隔离点隔离。

阳性感染者:曹某萍,男,52岁,家住衡山县东湖镇马迹医院家属区。经流调回头看,为确诊病例谢某灿(已公布)的密切接触者。

请与上述行程有交集的人员立即主动向所在乡镇、村(社区)或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备,积极配合落实流调排查、核酸检测、隔离管控等相关疫情防控措施。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增大。为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请广大群众尽量减少跨市出行,原则上不出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确须离开衡山的需持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严格遵守《公民防疫基本行为准则》,持续履行个人防控责任,进入公共场所遵守扫场所码、测体温、保持社交距离等措施要求。外省入(返)衡山前至少提前1天通过"湖南省居民健康卡"的"入湘报备"小程序报备,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抵达衡山后实行3天2检,在第2次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出来前,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进入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对不配合执行防控措施,造成疫情扩散的人员,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衡山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0月7日

县乡两级疫情防控报备电话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