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近期群众来访接待工作的通告

关于做好近期群众来访接待工作的通告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部署,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避免人群交叉感染,共同做好疫情防控。根据重大公共突发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有关工作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提倡通过电话、网络等非接触式方式表达合理合法诉求,尽量避免或减少走访形式。
    电话投诉: 12345;
    网上投诉:衡山县党政门户网。
    二、确有必要走访的,请就近就地通过村干部反映到乡镇政府受理或提请代办,到接访场所的请自行佩戴好口罩并主动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安检及人员信息登记等工作。
    三、多人反映同一信访事项的,请严格按照《信访条例》等有关规定推选代表,其他人员及时有序疏散,不在接待场所及周边聚集或长时间逗留。
    四、在2月9日(农历正月十六日)前,县党政领导将取消到县人民来访接待中心接访,由县信访局安排工作人员现场接访。期间县党政领导将加大到各乡镇村组下访力度,为群众面对面解决问题。2月9日起正式恢复县党政领导接访工作机制。
    请各位来访群众予以理解、支持和配合,共渡难关,战胜疫情。
                 
               
                                                                           衡山县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
                                                                                        2020年1月27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