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山县政务服务中心2017年决算公开

关于衡山县政务服务中心

2017年部门决算编制的说明

 

按照决算管理有关规定,部门决算编报内容包括预算单位的全部收支情况

一、部门职能职责

(一)负责全县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工作的组织、协调、指导和检查;承担县政务公开政务服务领导小组的日常工作。

(二)负责县政务服务中心所属办事大厅的管理与服务,指导各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办证业务;指导进驻单位为企业和市民提供方便、快捷的“一站式”服务,为进驻大厅单位开展工作搞好协调和服务。

(三)拟订并组织实施政务服务中心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制度,制定政务服务管理办法,完善公开办事制度,规范办事程序;组织具有行政审批事项的单位进行网上审批应用,提高工作效率和透明度。

(四)负责重大投资项目和招商引资项目的全程代理服务工作,实行“归口受理、一次告知、同步审批、限时办结”运行机制。

(五)研究提出政务服务工作政策咨询、办事指引,介绍办事程序,受理服务对象对窗口服务的投诉,接受有关建议。

(六)承担全县政务公开政务服务考核工作,负责对大厅进驻窗口考核考评和政务服务质量评议。

(七)负责全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管理维护及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指导、协调、监督。

(八)承办县人民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部门概况

 衡山县政务服务中心成立于200111月,根据山发[2015]3号文件,批准为县人民政府直属正科级事业单位。下设办公室、业务股、网络信息股、督查股4个股室,在编在岗0人,实际在岗人数为6人,大厅进驻工作人员30人。

三、收支决算总体情况

2017年衡山县政务服务中心收入决算977788.15元,其中:当年财政拨款收入868555元,其他收入626.75元,上年结转收入108606.4元。

2017年衡山县政务服务中心支出决算总额为977788.15元,其中:基本支出和项目支出合计706829.46元,年末结转和结余270883.97元。

收支平衡。

四、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

衡山县政务服务中心财政拨款支出主要用于单位日常开支。

衡山县政务服务中心

2017831

 

衡山县政务服务中心决算公开批复表格.xls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