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山县安监局2018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衡山县安监局2018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一、   基本情况

 安监局是正科级全额拨款单位,有二级预算单位0个,至201711月,共有编制60名,实有人数42人,其中财政供养在职33人、离退休3人;现有车辆1台。

二、   收支预算

全年收入预算总计458.45万元,其中:经费拨款418.45万元,纳入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40.00万元,转移支付安排0万元,基金预算拨款0万元,财政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0万元,经营性收入0万元,上级补助收入0万元,对附属单位缴款0万元,其他收入0万元。

全年支出预算总计458.4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54.45万元(工资福利支出237.45万元、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17.00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0万元)、项目支出204.00万元、经营支出0万元、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0万元、上缴上级支出0万元。

全年预算收支平衡。

 

预算对外公开表(单位).XLS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