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恩广来我县督查防汛工作

为扎实做好今年防汛工作,确保安全度汛,5月26日下午,副市长何恩广率队来我县进行防汛度汛工作督查。副县长黄润葵,市县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何恩广一行先后来到新桥水库、九观桥水库等防汛重点区域,实地检查防汛准备工作,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何恩广指出,当前汛期已至,各地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立足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的要求,扎实做好防汛各项准备工作。

何恩广要求,要密切关注天气、雨情、水情发展变化,随时进入临战状态。要加强对中小河流、山塘水库、地质灾害点等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的隐患排查,落实整改和应急措施。要强化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备足各类防汛物资,不断强化应急演练,加强专业应急抢险队伍建设,切实提升防范应对能力。要强化值班值守,及时发布防汛预警信号,确保各类防汛信息和指令及时准确传递到位、落实到位,确保安全度汛。(文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