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泽友督导我县防汛抗灾工作

5月28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泽友深入我县实地督导防汛抗灾工作,县领导段晓赛、宁俊祺、黄润葵参加。

刘泽友一行实地察看了永和乡光明水库、长江镇荆陂河防洪堤,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当前水库、河坝蓄水形势,防汛安保及全县水利设施运行、应急预案、汛期值班工作落实等情况。

刘泽友在督导中指出,要进一步压实责任,联点县级领导要靠前指挥,第一时间深入乡镇,加强对防汛抗灾工作的指导和督查;各乡镇、部门要时刻紧绷防汛这根弦,提高警惕,积极履职尽责,强化协调配合,加强对水库、河道和防汛重点领域的巡查,密切关注汛情,发现险情第一时间报告并处理;要设立好警示标识,落实好值班值守工作,确保汛期人员到位;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提高防汛抢险队伍的应急处置水平,全力保障物资储备充足;要切实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抓实防汛抗灾各项工作,确保全县防汛工作万无一失、安全度汛。(刘永欢 、曹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