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山县医保信用体系建设试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11月10日下午,我县召开医保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会,推进部署医保信用体系建设试点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志斌出席会议。

会议对《衡山县医疗保障信用管理实施细则》进行了解读,详细地介绍了信用信息归集、信用评价与公开、结果应用、异议申请与信用修复等内容。医保药师、技师代表向县政府递交了医保信用承诺书,表示将严格规范自身医疗执业行为,加强诚信自律,努力提升行业服务水平。会议还通报了衡山县信用评价管理系统平台和医保基金监管平台正式上线的消息。

张志斌强调,开展医疗保障信用体系建设试点工作既是贯彻上级工作部署的政治职责,也是深化医保制度改革,维护基金安全,增强民众满意度和幸福感的现实所需。要总结成绩,增强医保信用体系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试点工作不仅要摸着石头过河,更要啃下很多的硬骨头,才能打造医保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衡山样板。要深化认识,认清医保信用体系建设试点工作既是国家政策的要求,也是省里的殷殷期待,更是全县社会民生的迫切需求。要突出重点,提升医保信用体系的管理水平,强化组织领导,抓实工作举措,确保试点工作取得实效。(廖晶、胡程远、刘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