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山县2023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参保扩面集中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9月7日下午,衡山县举行2023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参保扩面集中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昌义,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志斌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张志斌指出,要把握宣传重点,把“个人出小头,政府出大头”的政策讲明白讲透彻,帮群众算好账,让群众心中有底。要丰富宣传渠道,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方式,充分利用电视、广播、报纸、微信公众号、网站等各种平台,多渠道做好宣传推广活动。对于2024年城乡居民医保筹资工作,他强调,各个部门要强化协同配合,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健全部门联动机制,形成工作合力,确保顺利完成参保任务。

陈昌义宣布衡山县2023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参保扩面集中宣传活动正式启动,并要求相关部门认真落实、迅速行动起来。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了医保政策宣传资料,并指导群众在手机上缴纳2024年度医疗保险费用。(廖晶、戴玮、刘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