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专题督办加快黄花新区安置区配套建设代表建议

11月27日,县人大专题督办县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第17号建议《关于加快黄花新区安置区配套建设的建议》办理情况。县领导聂水平、陈昌义、罗佳贤参加。

当天上午,县人大代表深入黄花新区安置区进行实地考察,了解安置区交通、电力、绿化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在督办工作会上,黄花新区项目协调指挥部和相关职能部门就加快黄花新区安置区配套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议表示,黄花新区对扩大城市规模,提升城市形象具有重大意义,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集中力量,全力以赴,推动工程建设加速推进,尽快满足安置区内群众生产生活需要;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抢抓进度,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力推进安置区电力、燃气等配套工程建设;要着力解决融资难问题,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确保资金到位;要进一步加大对工作的督导检查力度,及时解决推进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如期完成安置区配套工程建设任务。(文峰、刘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