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专题督办民政、水利、农业农村领域代表建议

11月27日,县人大专题督办县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第58号、第47号、第84号、第70号建议办理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晓阳、副县长黄润葵参加。

在督办工作会上,县民政局、县水利局、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分别就县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第58号《关于在白果镇万家村、竹山村实施省级农村土地整治项目的建议》、第47号 《关于加强整治农村建房,完善农村宅基地审批管理规则的建议》、第84号《关于加强村碑村名管理,提升衡山形象,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的建议》、第70号《关于在湘江大源渡库区上游实施河堤护岸加固的建议》办理情况进行汇报和现场答复。

黄润葵代表县人民政府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感谢各位县人大代表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提出的建议都是关系到群众切身利益的事情,县人民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在自己职责范围内,已对建议进行办理,并将进一步完善后续工作,加强管理,抓好落实,将建议办理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也希望各位代表继续就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提出宝贵建议,共同推动衡山实现高质量发展。彭旭晖、文雅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