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县政府联合督办重点建议办理工作

3月8日,县人大、县政府联合督办重点建议办理工作座谈会在县公安局召开。县领导王海鸥、曹时国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公安局关于办理县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第7号“关于增加农村交警警力”重点建议的工作情况汇报。相关承办单位负责人对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了补充说明。与会人员分别就重点建议办理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并针对相关问题提出了解决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要内部挖潜,合理安排警力,推广和施行一线工作法,做到一警多能、人尽其用。要提升科技助力,推进乡村摄像头的安装,加强农村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深入推进乡村“雪亮工程”建设;要提升素质,开展各类培训,提升公安人员身体、心理、专业素质,加强文明执法,理性执法,提升公安队伍形象;要加强队伍管理,从细节入手,加强与基层民警的谈心谈话、交流沟通,保持队伍有旺盛的战斗力;要继续狠抓落实,优化警力配置,强化公安科技支撑,做实队伍管理大文章,全力推进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提档升级。(胡程远、唐有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