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县政府联合督办4个重点建议办理工作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和县政府联合督查组先后到住建局和城管执法局,对县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相关重点建议办理情况进行督办。县领导戴立华、周智勇参加会议。

会议先后听取了关于县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第22号“关于加快落实龙泉北路棚改项目的建议”、第38号“关于加快龙泉南路建设打通城区交通堵点的建议”、第77号“关于进一步加强对小区物业管理的建议”和第93号“关于加大禁烟禁炮工作督查力度的建议”等4个重点建议办理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推进县城建设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坚持务实担当,抓好相关政策文件的落地落实。禁烟禁炮工作要进一步强化认识,提高站位,加大宣传、巡查、执法力度,坚持常抓不懈,不断巩固禁烟禁炮工作成果。

相关部门表示,将会把办理人大代表建议批评意见与认真履行职责相结合,以接受人大评议监督、办理人大代表建议为契机,坚持补短板、促升级、增后劲、惠民生,以更加昂扬的精神在工作细微处下功夫,在为民服务上守初心,努力开创衡山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王棋、左文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