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桥片区、黄花路片区工作调度会召开

8月21日下午,板桥片区、黄花路片区工作调度会召开。县委书记戴新贤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提振发展信心,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狠抓落实,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目前,板桥片区园中园项目一期全速推进建设,二期加紧征拆、土地报批以及弘山路、长江路等基础设施规划设计建设;黄花路片区征拆有序进行,金迎路、灵官路均在加速设计招标之中。

戴新贤强调,要以不畏难、奋力攻坚克难的精神状态去推进项目、抓发展,确保预期目标如期实现。要静下心、沉住气潜心研究破题路径,围绕定下的目标任务,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加快推进;要加大协调力度,及时解决工程推进中遇到的各类问题,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

戴新贤要求,要想方设法加强资金保障,按照工作实际将资金按时拨付到位。要加大争资争项力度,采取相关措施,发挥资金的聚集效应,争取实现最大效益;要加快招商引资,突出衡山优势讲商机,以良好的营商环境吸引客商,让招商引资更加快速高效。要牢牢掌握项目工程推进的主动权,在征拆工作中要注意工作方式方法。要加快推进“五好园区”建设,将放权赋权落实到位,持续加强对企服务,加快园区“腾笼换鸟”,焕发园区发展活力。要加大对制造业产业园区和文旅项目的宣传推介力度。宣传部门要将更多精力倾注到制造业和文旅的发展上来,讲好衡山故事,弘扬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的奋进衡山精神,汇聚高质量发展正能量,以更强责任心、使命感、紧迫感推进项目建设,推动衡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唐年初、黄润葵、谷蓉、颜海峰、唐自立等参加。(刘永欢、周彭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