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蓉赴联点帮扶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调研

11月14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谷蓉赴湖南有线衡山网络有限公司、县德华盛星源高级中学有限公司等联点帮扶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谷蓉一行首先来到湖南有线衡山网络有限公司,实地视察了有线公司办公区域、营业厅等地,听取了该公司负责人关于业务发展、网络运行、用户规模以及目前公司发展遇到的困难等工作情况汇报。她指出,有线公司要有强烈的危机感、紧迫感,以脱胎换骨的决心,转变思想观念,直面市场竞争,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为动力,以服务为手段,守好全县广播电视传输的“主阵地”,担当“中坚责任”,努力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相统一。

在县德华盛星源高级中学有限公司,谷蓉一行边走边看,详细了解了校园环境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她要求,民办教育要始终坚持教育的公益性,饱含教育情怀,始终以教书育人为主线任务,始终同县委县政府同频共振,为衡山的发展培育人才;要不断优化教学服务、校园环境、食宿环境,加强教师人才队伍建设,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持续在教育教学质量上下功夫,以优良的硬件环境吸引学生,以优良的软件环境造就人才,实现公司自身发展的飞跃。

随后,谷蓉还督查指导了县实验中学校园食品安全工作。(刘永欢、周彭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