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山县部署劳务品牌创建暨园区招聘工作

12月22日,县劳务品牌创建暨园区招聘工作部署会在县人社局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常务)提名人选王威出席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衡山县特色劳务品牌建设和认定办法》《衡山县驾驶员劳务品牌建设方案》,并介绍了我县就业工作情况。与会单位、乡镇相关负责人发表了意见建议。

王威指出,各责任单位、各乡镇思想认识要再提高。劳务品牌具有地域特色、行业特征和技能特点,是推动我县产业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有力支撑。专题部署安排园区招聘工作,对促进高质量就业、建设“五好”园区和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落实措施要再强化。县高新区要组织用工企业提供用工工种需求清单,通过各种就业平台,创新形式及时发布招聘信息,尽早尽快完成用工招聘;人社部门要积极开展宣传引导工作,利用好春节等人流量大的时间节点,组织开展大型人才招聘会,耐心细致讲解政策待遇,引导老百姓在家门口就业;各乡镇要强化就业端的组织领导,组织有就业意愿的群众积极参与人社部门组织的现场招聘会,与企业开展面对面交流,提升就业成功率。工作实效要再提升。各责任单位、各乡镇要细化工作任务,强化责任落实,主动担当作为,稳步有序推进,确保我县劳务品牌创建和园区招聘工作落实落地、圆满完成,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唐有权、谢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