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新贤调研高新区时强调:解放思想 大干快上 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2月19日,县委书记戴新贤赴高新区调研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戴新贤指出,“五好”园区建设是衡量园区发展的重要指标,是促进园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2023年,园区多个核心项目竣工,数十家企业签约入驻,亩均税收得到较大提升,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高新区及各职能部门的努力,新的一年,要坚定信心,补齐短板、挖掘潜能,继续勠力同心、真抓实干,助推县域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戴新贤强调,要解放思想,大干快上抓落实。要依托县域经济实际,坚定高质量发展方向,扎实开展“学经验找差距”行动,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做好招商稳商留商工作,增加就业、消费;要形成系统思维,通过实施招商引资主官工程、靶向招商、以商招商等举措,突出区位、环境等优势,提高招商引资效果,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工作;要提高建设标准,清晰定位和发展路径,通过科学布局,着力构建好生活形态、生产业态、自然生态,让宜居宜业宜游新衡山更好呈现;要细致做好企业服务工作,秉承为企业“多办一件事”的工作理念,增强“主动服务”意识,为企业做好上门服务,全力当好企业发展“勤务兵”,主动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实现双方共赢,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园区力量。

会上,戴新贤听取了高新区管委会、县经建投公司2024年度工作计划汇报,同与会人员围绕园区招商引资、“五好”园区建设、如何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等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县领导黄润葵、颜海峰、涂闻卿、杜燕妮、唐自立等参加座谈会。(周彭斌、谢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