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山县萱洲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2017年部门决算编制公开

  衡山县萱洲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

2017年部门决算编制公开 

  按照决算管理有关规定,部门决算编报内容包括预算单位的全部收支情况。

  一、部门职能职责

  1、贯彻执行国家、省、市有关湿地保护的法律、法规、规章和方针政策。

  2、负责实施湿地公园总体规划;负责制定湿地公园的各项规章制度和管理计划;负责对湿地公园规划控制区内的建设、规划、开发、经营活动进行监管;协调湿地公园与周边乡镇、村(社区)的关系。

  3、负责湿地公园内的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的保护与管理;负责湿地公园内湿地保护与利用,生态旅游等事务;负责园内野生动植物的救护和疫源疾病的防控工作。

  4、负责湿地公园资源调查和监测工作;管理湿地科研成果、数据和资料,并按照规定向有关部门报送调查和监测结果。

  5、负责湿地科学知识的科普教育、参与国际国内湿地保护与利用的交流与合作。

  6、协助争取、筹措湿地保护、修复、建设和管理资金;对授权的相关资产进行经营、管理、合理开发和综合利用;组织实施湿地公园生态保护修复工程、基础设施配套、房地产、生态旅游开发及其它项目,并予以管理。

  7、配合有关部门做好园区内的林业林政、渔业渔政、环境保护、园林绿化等工作。

  8、完成县人民政府交办的其它事项。

  二、部门概况

      衡山县萱洲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是正科级全额拨款单位,内设办公室、计划财务股、资源保护股、科研监测股、政策法规(科普宣教)股5个机构,下设永和与萱洲2个湿地保护管理站,核定全额拨款事业编制25名,实有人数9人,其中在职9人,离退休0人,年内购置车辆1台。

  单位执行事业单位会计制度。

  三、收支决算总体情况

  2017年衡山县萱洲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收入决算总额为417.83万元,其中:当年财政拨款收入417.72万元,其他收入0.11万元,上年结转79.82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113.07万元。

  2017年衡山县萱洲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支出决算总额为384.58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56.84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212.75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3.23万元,基本性建设支出40.21万元,其他资本性建设71.55万元。

  四、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

  衡山县萱洲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财政拨款支出主要用于保障本单位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

  基本支出,是用于保障衡山县萱洲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正常运转的日常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2017年度支付人员经费60.07万元,日常公用经费38.6万元。

  项目支出,是用于保障衡山县萱洲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为完成特定的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用于萱洲国家湿地公园建设的经费支出。2017年度支付项目经费285.91万元。

  五、“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7年年初“三公”经费部门预算2.5万元,公务接待费预算2.5万元。年度“三公”经费部门决算公务接待费支出2.5万元,2017年度没有超支。

  六、政府采购支出情况。本单位2017年度政府采购支出252.92万元,其中货物支出46.61万元,工程支出206.31万元。

  附表:

  1、收入支出决算总表(财决01表)

  2、收入决算表(财决03表)

  3、支出决算表(财决04表)

  4、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财决01-1表)

  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财决07表)

  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财决08表)

  7、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部门决算相关信息统计表)

  8、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财决09表)

湿地公园批复表格.xls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