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2017年工作要点》正式发布

《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2017年工作要点》正式发布

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  时间:2017-03-06     【字体:    

3月6日, 《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2017年工作要点》(以下简称“工作要点”)正式发布。

《工作要点》指出, 2017年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 也是全面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关键一年。今年工作的总体思路是: 全面 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 六中 全会精神,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认真 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 特别是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以及 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农村工作会议和省委一号文件精 神, 按照中发 11号文件、湘发 3号文件和 全国 总社的要求部署, 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 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引领, 以优化和创新服务供给为重点,推动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向纵深发展, 着力提升农业社会化服务的层次和水平,着力夯实基层为农服务基础, 着力深化社有企业改革,着力发展供销合作社电子商务, 加快打造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

《工作要点》共分八个部分, 一是准确把握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新形势新任务。二是坚定不移推动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向纵深发展。 三是大力提高农业社会化服务的层次和水平。四是着力提升基层社发展质量。 五是积极推进社有企业改革发展。六是加快发展供销合作社电子商务。 七是持续加大供销合作社自身建设力度。八是进一步加强党对供销合作事业的领导。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