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道240线1827KM+200M-1836KM+700M衡山县路段占道施工的通告

(衡山县白果镇长青社区至楚南社区)路段为省重点公路改建工程,施工时将对该路段进行分段单向管制通行。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的相关规定,占道施工安保方案已经按程序审批通过。为保障过往车辆和行人的安全通行,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占道施工时间:2023730日至2024120日。

二、占道施工路段:G240线1827KM+200M-1836KM+700M(衡山县白果镇长青社区至楚南社区)。

三、交通安全提示:在上述时间通过上述路段的过往车辆及行人,请按交通指示牌通行,服从现场交通劝导员的指挥。因施工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G240衡山县长青至白果公路

改建工程协调指挥部    

衡山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3724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