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简介

双星木业简介

双星木业公司创建于200412月,公司经营细木工板,实木指接板、实木门板、多层胶合板、贴面板等多种装饰材料的民营企业。企业分别在郴州、娄底、邵阳等地拥有自己的品牌代理商,每月产值达3.2万,平均销售额达350万元,月均利润16万,安排就业200多人,2006年通过国家环保总局“IS9001认证”,“十环认证”,被湖南省质量法制协会长沙市城市房屋装饰装修协会评为“质量示范品牌”称号,2007年被评为“衡阳市名牌”;2008年被评为“产品质量信得过单位”;2009年成为湖南省免检产品,还被评为湖南省名牌产品,湖南省著名商标。

湘旗农牧公司简介

  公司始建于20058月,是一家以湖南农业大学为技术为依托,以“公司+基地+合作社+农户”为模式,本着“以农为本、科技兴农”的宗旨,集家禽养殖、收购、加工、销售及科研为一体的股份制有限公司,公司现有职工170多人,目前从事养殖的联营农户8千多户。现拥有日宰杀活鸡4万羽的自动屠宰线一条及休闲系列肉制品深加工生产线一条,溶积600立方米的农产品冷鲜、冷冻库一座核日产50吨衡山黄鸡专用饲料生产线一条,衡山黄鸡提纯服装种鸡场一个及衡山黄鸡养殖基地五处。

公司严格按照现代企业管理模式动作,通过了IS0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开发的“衡山黄鸡冰鲜加工项目”已列入国家科技部重点星火计划:公司产品“衡山黄鸡”已通过了国家农业部无公害产品认证及产地认定。公司2006年至2008年先后被衡阳市、湖南省人民政府评为“市、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中冠包装厂简介

公司投资200万元,今年四月建成投产,拥有50多个职工,扩大了农民工的就业,加工皮包等一系列皮质产品,远销香港等地,目前效益可观。

今年招商动态:积极促成丰泰鞋业来白果建分厂,主动为其提供场地,召开专门的村组招工动员会,和前期准备工作。在谈项目有长沙市昌亦建材公司拟在潭衡高速互通口处征地35亩,总投资达1800万元,建成集仓储物流、汽车加油及美容、餐饮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区,现已报呈主管县长及国土局,相关工作正有序进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