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果镇集中开展摩托车、电动车交通秩序整治活动

 白果镇集中开展摩托车、电动车交通秩序整治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切实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7月9日,白果镇组织派出所、交警中队、市场监督管理所及各村(社区)联合开展摩托车、电动车交通秩序整治活动。

活动中,各村(社区)劝导站分别在不同的交通要道上对过往车辆逐一进行文明劝导,提醒驾驶员注意行车安全,向驾驶人发放道路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宣传交通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知识。

此次集中整治行动镇村干部、志愿者、公安辅警和交警130余人参加,19个村(社区)均在村里主干道路口设劝导站,共劝导制止车辆违法行为600余次,交警中队查扣摩托车20余台,发放宣传教育资料1000余份。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有效遏制摩托车、电动车交通安全事故,增强群众安全出行意识,规范道路交通秩序。接下来,白果镇将继续定期不定期开展此类专项行动,整治道路交通顽瘴痼疾,保障农村道路交通安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