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衡阳 我的奋斗】王海鸥赴白果镇开展屋场恳谈微宣讲

11月9日,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海鸥前往白果镇瓦铺村开展“我的衡阳  我的奋斗”微宣讲活动,以屋场恳谈的形式与乡亲们聊家常、话平安,宣讲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在白果镇瓦铺村白泥屋场,20余名村民代表围坐在一起,就本村的经济发展、治安状况等开展了讨论。村民们畅所欲言,从农田水利聊到了交通出行,从电力供给说到了扫黑除恶,从村规民约谈到了生态环保,现场氛围热烈。

王海鸥认真倾听村民代表的发言,不时与大家进行交流讨论。恳谈会上,王海鸥结合自身体会,详细讲解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明确的“三强一化”方略内涵以及党代会定下的今后五年的发展路径和举措。同时,王海鸥还就全县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及“四个专项打击整治行动”等政法工作情况向群众代表们作了通报,并发动群众要积极参与平安衡阳建设,以实际行动落实“三高四新”战略、推进“三强一化”建设。

随后,王海鸥还就村民代表提出的道路扩宽、池塘清淤、变压扩容、村民饮水等问题进行了逐一回复。王海鸥表示,感谢群众代表对党委政府和公安派出所工作的理解、支持和信任,全体党员干部将继续秉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精神,以崭新的精神面貌、为民务实的工作作风谋划和推动工作,为扎实开展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和乡村振兴、积极推动平安法治衡山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文峰、曾思灵、谭宗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