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衡阳 我的奋斗】陆志宏赴白果镇开展屋场恳谈微宣讲

11月12日,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陆志宏前往白果镇五一村开展“我的衡阳  我的奋斗”微宣讲活动,以屋场恳谈的形式与乡亲们聊家常、话发展,宣讲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在白果镇五一村凌角塘屋场,30余名职能部门负责人、党员群众代表共聚一堂,围绕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及环境卫生整治等方面畅所欲言,热切表达了对于推动白果镇经济发展以及进一步提升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的激动心情与美好期盼。

陆志宏认真倾听了大家的发言,并不时与乡亲们进行交流互动。恳谈会上,陆志宏结合自身体会,用朴实接地气的语言详细阐述了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同时,对与会党员群众代表普遍关心的文物桥梁修缮、安全生活饮水、灌溉渠道修建、五一水库利用等问题,逐一进行回复,并提出具体解决意见。

陆志宏指出,镇村两级要认真贯彻落实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围绕推进“三强一化”建设以及建设“五兴六强”现代化新衡山宏伟目标,树立攻坚克难、大抓发展的强大信心;要加快推进乡村振兴,镇党委政府要强化引导,职能部门和帮扶单位要大力支持,集中精力解难题、补短板,带领群众走好富民强村路;要着力加强乡村基层组织建设,建强村党支部战斗堡垒,打造最具执行力的基层党员干部队伍,团结一致,发挥好领路人作用,带领村民共同富裕;要大力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充分挖掘五一村资源,因地制宜发展优质水稻、特种养殖、油茶和乡村旅游等优势产业,从软弱涣散村跃升成为片区示范村;要全面发动群众力量,善于凝聚本土民营企业家、致富能人、新乡贤的智慧和力量,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引导他们为推进乡村振兴献智出力,为建设美丽新衡山作贡献。

县领导胡文星参加。(胡程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