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务教育】白果镇:在外乡贤情系桑梓捐资助教

11月20日,深圳清华大学总裁302班、深圳博商汇沙井分中心等爱心人士一行在慈善活动发起人、衡山籍乡贤周日华先生的带领下,来到白果镇延兴小学开展捐资助教活动。

当天,爱心人士一行向延兴小学捐款10万元,捐赠图书700册以及各种体育器材,为25名贫困学子发放1500元/人的助学金,并送去牛奶、大米等生活物资。爱心人士还通过走访慰问困难家庭的方式,鼓励更多的孩子好好学习,自强不息,积极面对生活,健康成长成才。

受助学生代表真诚恳切的发言、全体学生《听我说谢谢你》手势舞让爱心人士感受到了学子们的感激之情,他们表示将带动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投身于衡山的教育公益事业,让爱心不断延续。

近年来,白果镇党委、政府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重要地位,切实关心关爱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广泛联系社会各界,积极搭建帮扶平台,不断扩大资助范围,已帮助400余名贫困学子圆了求学梦。(唐有权、谢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