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代表驻衡山第三小组赴白果镇调研文化旅游融合项目

11月30日,市人大代表驻衡山第三小组赴白果镇调研文化旅游融合项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旷志军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花果山、桃花港、岳北农工会旧址,实地查看了西游洞天矿洞景区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我县文化旅游资源开发利用、融合发展等情况。

调研组指出,文化旅游工作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相关部门要立足我县资源优势,进一步挖掘文化特色,整合旅游资源,发挥文化和旅游的叠加效应。要立足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规划,做到有定位、有产品、有引爆点、有核心、有抓手。要加快建设完善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基础设施,做精做细餐饮、民宿、景区景点等配套服务工作,着力打造具有地方特色、品牌、标识的文旅产品。要注重文化旅游人才队伍建设,建立完善文化旅游人才库。要强化文旅宣传,聚焦主要受众群体,用好新兴网络媒体,进行持续宣传推介,推动全县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胡程远、刘星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