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映初心 荣退咏芳华——白果镇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为进一步落实对退休干部的关心关爱,提升退休干部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弘扬尊重、爱护老干部的优良传统,228日,白果镇举行了干部荣誉退休仪式,镇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和2022-2023年度退休干部参加,仪式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彭建洪主持。

  仪式现场充满暖暖的温情,退休干部回顾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分享了退休感言,并为白果镇发展建言献策。与会的退休干部纷纷表示非常感谢组织的关心和培养,在以后的退休生活中也将不忘初心,在安享退休生活的同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白果镇的工作,力所能及的为白果发展贡献力量。



  镇党委书记李春林代表党委政府向退休同志表达了诚挚的慰问和祝福。对他们多年来为白果的发展作出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 ,举行荣退仪式,不仅是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的有关政策和工作要求,也是为了让大家都能切身感受到这份光荣的仪式感,感受到组织对职工的关心关爱。希望退休干部要把退休作为人生新的起点,调整好心态,规划好目标,满怀激情、重整行装,用心经营好自己的退休生活,始终保持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积极心态,为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发光发热,真正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