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果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为推动党史教育走心走深走实,4月20日,白果镇机关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党员们先来到岳北农工会旧址参观。伴随着生动的讲解,重温了岳北工农革命历史,大家不时停下脚步,驻足观看,听取讲解,了解历史,边走边讲述自己学习党史心得体会,交流传承红色故事的感悟,每个人都深受感染和震撼。

看实地补足精神之钙,听党课筑牢信念之基。随后组织机关党员和19位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宣讲会上,县委党校黄剑老师以“回顾岳北工农革命历史、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两个方面结合当前热点进行论述,阐述了历史发展有其规律,要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要有一片爱民情、一身硬气功、一把公平尺、一颗敬畏心。

最后,党委书记朱学锋就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工作作部署安排。要求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把学党史同总结经验、关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心有所信,方能远行。通过此次实地参观、党史学习,近距离感受“敢于抗争、敢于拼搏、敢于创新”的岳北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从思想和精神上受到深刻洗礼,坚定了理想信念,凝聚了奋进力量,鼓舞了前行斗志,将在凝心聚力中团结奋斗,共同创造新的佳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