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衡阳 我的奋斗】周智勇赴东湖镇开展屋场恳谈微宣讲

11月11日,副县长周智勇赴东湖镇东湖社区开展“我的衡阳  我的奋斗”屋场恳谈微宣讲,与乡亲们聊家常、话发展,宣讲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在东湖镇东湖社区珠塘坳屋场上,9位村民代表围绕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河道治理等方面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周智勇边听边记,就村民反映的问题一一作出回应。

恳谈会上,周智勇还结合自身体会,详细讲解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明确的“三强一化”方略内涵,带领大家深刻领会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同时,周智勇就县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四新’领航,‘五兴’筑基,‘六强’赋能”进行了解读。

周智勇指出,东湖镇要加强对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县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学习,积极发挥村干部的引领作用,把会议精神领会好、研究好、贯彻好、融合好。要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加强道路、水、电等基础配套。要利用资源优势,统筹田土山水资源,做活农业产业文章。要对接好龙头产业,做好产业发展,让产业发展成为东湖社区实施乡村振兴的重要力量。东湖社区要发挥社区党组织作用,团结带领党员一起美化社区环境,把老城改造好,把沿河风光带建设好,将东湖社区打造成南岳衡山的后花园。(戴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