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化 新变化】东湖镇:干群齐上阵 道路焕新颜

为进一步推进城乡治理标准化工作,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让老百姓过一个干净、美观、舒畅的热闹年,1月19日早上,东湖镇组织镇、村干部以及青年志愿者对南马线东湖社区段开展集中治理行动。

东湖社区创新举措,将全体党员编成13个党小组,每个党小组落实1名负责人,并将社区划为13个片区,每个片区落实一个党小组负责该区域的环境卫生。早上8点左右,在得知消息后,各党小组成员和周边居民自发加入到了治理行动中。

行动中,大家激情满怀,手拿自带的扫把、铲子、锄头等工具,卯足了劲对南马线两侧的垃圾、杂草、杂物等进行全面大清扫,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冬日早晨的寒风有些凛冽,但是激烈的劳动却让大家的额头上都冒出了蒙蒙细汗。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整条道路焕然一新。

通过这一次的集中治理行动,既美化了道路环境,又密切了干群关系。下一步,东湖镇将继续积极推进城乡治理标准化建设,通过对“三场三线”的治理改造,改善镇域人居环境,提高村民生活品质,助力实现乡村振兴。(胡珂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