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保护青山绿水,营造美好家园”——店门镇开展河道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我为群众办实事】“保护青山绿水,营造美好家园”——店门镇开展河道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巩固河道保洁成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5月14日上午,店门镇组织青年志愿者在能仁港(石门社区-桂水村段)开展“保护青山绿水,营造美好家园”河道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带上劳动工具和垃圾袋,对河道及周边的垃圾、水面漂浮物等进行清理,并向沿河群众发放宣传单、张贴宣传海报,广泛宣传环境保护和节约用水知识,引导群众提升自身素质,养成爱护环境的良好习惯,共同维护环境卫生。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清洁,河道沿线的废弃物被清理一空,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美丽的河道保驾护航,不仅整洁了河道环境,还为每一位村民树立了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榜样,受到村民的广泛支持。

“希望通过志愿活动增强广大群众对河道生态环境保护意识,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和保护河道的良好氛围。”店门镇河长办主任王滨说道。(通讯员:刘孟良)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