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环境生物职院“三下乡”走进店门镇

7月18日,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来到我县店门镇九观村开展为期四天的助力乡村振兴“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7月18日晚,一场由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师生和当地群众精心准备的文艺晚会在九观村隆重开演,为本次助力乡村振兴“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拉开序幕。舞蹈《帝女花》,朗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快板《乡村振兴颂赞歌》,情景剧《婆婆也是妈串烧舞蹈》等精彩节目接连上演,欢呼声和掌声接连不断,给当地村民带来了一场文化大餐。晚会上,学院还为店门镇留守儿童捐赠了一批学习用品、体育器材。“来九观村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包含文化、科技、卫生三个方面。我们这次‘三下乡’活动仅仅是个序幕,以后我们还将与店门镇开展森林康养及美丽乡村建设等各方面活动。”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屈中正说。

据了解,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后续还将开展新媒体运营、摄影摄像、抖音直播等知识培训,走访调研村集体经济发展,走村入户开展防溺水宣传,下田插秧劳动助农。(胡程远、唐有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