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镇2023年度经济工作会

 新桥镇2023年度经济工作会

    "不负韶华不负春,大展宏图向未来"。3月15日上午,新桥镇召开了2023年度经济工作会,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驻镇二级单位负责人、驻村工作队成员、村干部、粮食生产先进个人、优秀河道保洁员、优秀护林员等共计1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关于表彰2022年度全镇粮食生产先进村(社区)和先进个人的通报》,表彰奖励了2022年度全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安排工作


镇人大主席汪洋就我镇2023年粮食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镇长张继红围绕安全生产、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乡村振兴、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平安建设、作风能力建设等八个方面,对全年重点工作作了全面细致的安排部署。

签订目标责任书

各村(社区)分别与党委政府递交了2023年各项工作目标责任书。

镇党委书记讲话


会议强调

一、要始终做到讲政治顾大局。聚焦上级要求,不讲条件、不讲借口,以事不过夜、立说立行的高效狠抓执行。

二、要始终做到高点定位抓落实。要敢于自我加压,每项工作都要按照排第一、当先进的定位来谋划部署、推进。牢固树立"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理念,勇于当旗手、做标杆,敢于同强者比、快者赛,见第一就争、见红旗就扛。

三、要始终做到敢于担当抓落实。要凝聚村班子力量,敢于在发展村集体经济上闯路子,勇于在维护稳定上挑担子,热心于在服务群众上找方法,不能拈轻怕重,要卸下心里的包袱,不计较个人得失,为了事业坚持原则,该抓的抓,该管的管,敢于担当、敢作敢为。

四、要始终做到雷厉风行抓落实。要跟上工作节奏,按照党委确定的目标任务,进一步强化速度理念和效率意识,目标一旦确定,任务一旦下达,就要迅速行动起来,具体实施时雷厉风行、扎扎实实。今日事今日毕,加快节奏往前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