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镇开展"6.25为民服务日”系列活动

6月24日,新桥镇组织市、县、镇三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在新桥群众文化广场开展“6.25为民服务日”系列活动,切实发挥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改革发展稳定中的重要作用,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旷立伟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以及市、县、镇三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对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引导群众进一步增强底线思维和法治观念。同时结合当前的反电信诈骗、禁毒、扫黑除恶、防溺水安全教育、“安全生产集中宣传月”活动,开展政策法规宣传和爱心义诊志愿服务活动。县舞蹈家协会、县京剧协会、新桥广场舞队还为群众们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进一步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

随后,新桥镇还组织人大代表们前往镇污水处理厂、高新村八角冲水库等处,视察2021年票决项目完成情况和2022年票决项目实施情况,监督民生实事落实情况。(文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