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海峰到长江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2月30日,县委常委、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颜海峰到长江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颜海峰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通俗易懂、简单朴实的语言、生动鲜活的实例,围绕着大会的主要特点、大会的主要内容,以及如何学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三个方面展开,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解读和深刻阐释。

颜海峰指出,宏伟蓝图变为现实,关键在行动。要带着政治自觉反复学,学出忠诚信仰来;要对照系列讲话结合学,学出深切感悟来;要立足本职岗位研究学,学出本领成效来;要把握目标要求重点学,学出担当尽责来。广大党员要真学真信真用、入脑入心入行,深刻领会总书记的战略考量、谆谆教导、殷殷嘱托,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要把初心烙刻于心,把使命举过头顶,把责任扛在肩上,以高标准履行好岗位职责、完成好各项任务;要带动广大基层群众脚踏实地加油干,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当前农村各项工作的具体思路、举措和动力,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长江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蒋鹏、李晓婉(实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