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电信衡山分公司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衡山分公司下设三部(综合管理部、销售服务部、网络部)、5个分部(人民路营业部、解放路营业部、政企清单级分部、商客营业分部、渠道分部)、5个班组、10个农村电信所。在岗合同制员工50人,劳务外包员工33人。2019年是衡山分公司全面提升和快速发展的一年,公司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质量经营实现新突破”为目标,全体干部、员工戮力同心,顽强拼搏,较好的完成了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获市公司“经营贡献奖”和省公司“天翼先锋双提升”奖。

全年完成收入6200万元。新增移动用户40000户,新增宽带10000户,新增ITV电视10000户。完成25个800M站点的4G网络建设,新增13个3G(1X)农村光网补盲建设。使全县的无线网络信号有了明显提升,农村4G信号实现全覆盖。全年线路投资完成约1500万元,接入网投资800余万元,县乡DWDM投资约100万元,无线网投资200余万元。

继续承接“智慧衡山、光网乡村”县政府重点项目,按照“信息惠农、精准扶贫”施策,全年完成74个行政村“平安乡村”平台搭建。参与并设计和建设衡山应急管理局“12350”指挥调度平台,大办倡导、推广“企业上云”和“政务云”建设,其中“祝融平安乡村模式”“衡山智慧安监”为衡山县“雪亮工程”及应急管理智能化发挥了积极作用,彰显了国企担当。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