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山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举行揭牌仪式

  3月26日上午,衡山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正式揭牌成立。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任中元,副县长陈琛,县政协副主席、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局长周湘宁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任中元要求新组建的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尽快理顺关系,开展工作,领导班子要做到团结共事、率先垂范,要做到立足岗位、认真履责,为“提质衡山文化,打造文明奥区”营造积极向上的人文环境。要以此次机构挂牌为新起点,充分依托文化提升旅游,努力用文化的养分滋养旅游,丰富内涵,拓展空间,推动旅游的特色化和品质化发展,真正实现文化、旅游、广电、体育融合发展。  

  新组建的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是新形势下深化体制改革、顺应时代需求的发展成果,是着眼于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文化旅游广电体育需求的重要举措。新机构的组建,是继承更是发扬,是机遇更是挑战。标志着全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事业进入整合发展的新阶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