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商务局“政务公开主题日——招商引资政策宣传”活动

5月30日,县商务局开展招商引资政策宣传——“政务公开日”活动。活动由县商务局副局长周衡峰主持,县商务局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周衡峰副局长在活动中解读了《投资衡山招商指南》、《衡山县关于进一步促进招商引资工作的若干规定》等文件精神,会后全体工作人员进单位、进社区发放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宣传册。

招商股干部在发放资料中介绍到“对成功引荐县属招商项目落户我县并经县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认可的个人(不含公职人员),在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参照招商引资工作考核奖惩办法,予以政策扶持和奖励。”“县政务服务大厅设立招商引资项目绿色通道精简审批环节,压缩审批时间,提高审批效率,实行县属招商引资项目代办制,受理、代办所有审批服务工作。”“对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实行全程服务,每个重大项目由一名县级领导联系,按照“五个一”(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套方案、一抓到底)要求从招商洽谈到项目履约开工、建设经营全程跟踪服务,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今2023年我县重新拍摄制作了招商引资宣传片,并以县融媒体中心为媒介对外宣传招商引资政策、投资环境等,举全民之力助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