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培国督查节日期间巡逻防控

  9月22日是中秋节假期第一天,县委书记尹培国深入街头、车站、广场等人员密集场所,督查巡逻防控工作重点场所安防措施落实情况。县领导旷志军、肖文斌、符文彬,县公安局政委范烨等参加。

  在县城五一广场、盛豪广场和县体育馆,尹培国了解了全县重点场所、重点部位治安巡逻防控部署情况,慰问了正在这里值班值守的公安干警和城管人员。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巡逻防控,做好对重点人员的管控,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用干警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平安指数和幸福指数。

  “节日期间人员流动大,一定要确保群众出行安全。”在查看了两路口汽车站和高铁衡山西站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后,尹培国叮嘱相关部门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加强节假日值班备勤,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督查中,尹培国要求县建设、公安和交警部门,要对人员聚集场所进行全面排查,尽快合理设置防撞设施,谨防车辆冲撞人群等类似意外发生。(陈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