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收看收听全省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5月12日,我县组织收看收听全省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蒋青,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范烨在衡山分会场收看收听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省委、省政府部署开展整治省内突出毒品问题三年行动计划的开局之年,全省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中央文件要求,按照三年行动计划,加强组织领导,压实禁毒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坚决打好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

会议要求,当前,全省毒品问题治理还有一些短板和弱项,各级各部门要紧盯突出问题,聚焦重点人员、重点地区、重点物品,攻坚克难,坚决打好禁毒整治攻坚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禁毒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全国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清楚认识目前形势,加强对公职人员吸毒违法行为的查处,强化干部职工监督管理工作;要聚焦重点打好攻坚战,全省各级各部门要以云南为主战场,协同作战,从人员、资源、情报上重拳出击打源头,全面清查管控涉毒重点人员,坚决堵住境外毒品渗透和国内制毒物品出境的各条渠道,打好重点问题攻坚战。要步调一致,明确责任,形成合力,构建科学的毒品问题治理体系,切实提高毒品问题治理能力和水平,坚决完成任务目标,不断开创新时代禁毒工作新局面。随后,与会人员还收看收听了全市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文峰、周彭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