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城市管理暨省级文明城市巩固、省级卫生县城复审工作动员大会

5月11日上午,我县召开城市管理暨省级文明城市巩固、省级卫生县城复审工作动员大会。县领导戴立华、黄润葵、周冬初参加。

会议总结了2020年来城市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安排部署了省级文明城市巩固、省级卫生县城复审工作,组织学习了党史,强调了工作作风纪律,并宣读了表彰决定。

2020年,我县紧紧围绕“科学城管”“法治城管”“文明城管”理念,以创文创卫为契机,共与3281家门店重新签订“门前三包”责任状,组织市容整治执法380余次,规范占道经营和劝离流动摊贩4690余起,取缔流动摊点260余处,建成9座乡镇垃圾中转站,其中5座垃圾中转站投入运行。

会议指出,各相关单位要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要理清职能,勇于担当,进一步理清职责与法制边界;要加强创新,争当标杆,推动我县城市管理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要转变理念,规范执法,强化干部职工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看齐意识、法治意识;要不断完善城市管理和服务,聚焦突出问题,狠抓城市管理顽症治理,全力以赴迎接省级文明城市巩固、省级卫生县城复审工作,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为打造衡山生态后花园、实现美丽衡山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文峰、曾思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