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化 新变化】 黄润葵督查路域标准化整治工作

3月17日,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黄润葵深入乡镇,督查路域标准化整治工作。

黄润葵带领县交通运输局、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负责人等一行,先后来到G240福田、岭坡路段,许广高速白果收费站,S331贯塘、新桥路段等处,实地查看沿线乡镇和有关单位对国、省道路域标准化整治工作推进情况,并就发现的问题提出针对性指导意见。

黄润葵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路域标准化整治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主动作为,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动工作落实落细。各乡镇与相关部门要协调配合,齐抓共管,结合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重点对沿线道路两旁,居民房前屋后的边坡垃圾、堆积物、杂草进行集中清理。要压实责任,安排专人专班抓推进、抓落实,确保在既定时间节点前完成工作目标任务。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发动群众积极参与,让城乡治理标准化工作理念深入人心。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建立健全长效管控机制;要在巩固原有工作成效的同时,更加注重细节,精细化推动城乡治理标准化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赵诗、文雅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