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开展第八个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12月3日,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我县组织开展2021年“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县委书记戴新贤出席活动并宣布衡山县2021年“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牢记宪法法律赋予的使命职责,扎实开展学习宣传宪法活动,推动全社会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要依法履行职责,深入推进宪法贯彻实施,县人大及其常委会要强化监督检查,加强对“一府一委两院”的工作监督和法律监督,支持和保证行政权、监察权、审判权、检察权正确有效行使;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发挥好职能作用,以宪法为根本准则,严格依法办事,为衡山民主法治建设贡献应有力量,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满意度。

县领导旷志军、肖秋良、王志运、刘伟、聂水平、赵晓阳、戴立华、陈琛、旷立伟、伍多益等参加。(刘永欢、周彭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