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山多部门联手 “禁毒”知识宣传进万家

为提升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6月10日,我县多部门联合开展“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将禁毒知识和文化传递到千家万户,推动“家庭”基础单元成为“禁毒”工作的第一道防线。

上午九点,记者在县体育馆广场看到,一辆辆贴着禁毒宣传标语的摩托车和出租车整装待发。50余名外卖小哥、的哥和志愿者化身为“禁毒宣传员”,伴随着宣传活动的正式开启,他们将分赴县城各主干道、超市、小区,将禁毒知识和文化传递到千家万户,共同践行“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生活理念。

据了解,在县禁毒委、禁毒办、公安、交通运输、市场监管等部门的联合推动下,本次“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将持续一个月,主要依托外卖配送、网约车、公共交通运输行业等平台,将禁毒知识和文化送入千家万户,全面提升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共同参与和构建和谐美好、平安示范县城,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胡程远)


相关阅读: